晋安区文化馆群众业余文艺团队节目展演活动举行
时间:2019-06-24 09:51

  

  为营造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庆社会氛围,建立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扎实推进晋安区文化馆总分馆建设,培养锻炼群众业余文艺队伍,拓展群众业余文艺团体活动平台,推动我区群众业余文艺交流互鉴,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6月22日上午,由晋安区文化馆总馆主办、鼓山镇综合文化站分馆承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晋安区文化馆群众业余文艺团队2019年第一次节目展演活动”在鼓山镇综合文化站分馆顺利举办。

   

  

  参加此次节目展演活动的是晋安区文化馆业务指导下的晋安区晋芬中老年服装模特舞蹈队、晋安区晋安河畔激情广场合唱团、晋安区铁路激情广场合唱团、晋安区远洋之声激情广场合唱团、晋安区光明港友声激情广场合唱团 、福州爱心艺术团等我区六支群众业余文艺团队,参演人数达110人,每支团队均安排2个展演节目。为充分展示各自团队水平和优势,每个团队都进行了前期节目策划和人员集训,并精选优秀主力队员参加今天的展演活动。

   

  

  今天一共展演12个节目,包含合唱、男女声对唱、男声小合唱、女声小组唱、舞蹈、快板、书法、旗袍秀等表演形式。队员们用甜美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欢笑向祖国母亲即将到来的70岁生日献上深深的祝福。

  

  

  近年来,晋安区文化馆十分重视培育辖区群众业余文艺团队,通过举办集训班、演出锻炼、合练互鉴、专题指导、外派比赛等方式,提升群众业余文艺团队表演水平,提高其服务基层群众能力,将其打造成晋安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晋安区区6支群众业余文艺团队,已成为活跃于晋安乡村社区的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