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多位名师入选省“十三五”第二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和名校后备培养培训拟入选人名单
时间:2019-06-20 08:58

  

  

  晋安多名校(园)长、老师入选省“十三五”第二批中小学学科带头人和名校长后备培养培训拟入选人员名单

   

  

  名校长后备培养培训拟入选人员:遴选对象为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现任校级领导。

  谢振国 福州第七中学

  柯志超 福州第三十二中学

  陈黎芬 福州第二十中学

  肖山 福州市晋安区第三中心小学

  连胜 福州市晋安区实验幼儿园

  陈春艳 福州市鼓山中心幼儿园

  鄢玲 福州市王庄第一幼儿园

  学科带头人后备培养培训拟入选人员:遴选对象为福建省中小学、幼儿园、教殊教育学校、教师进修院校和教研机构的在职在岗教师。已参加过省级学科教学带头人培养的教师不再参加遴选。

  欧阳荣华 福州第十中学(中学语文)

  陈赞招   福州第十中学(中学英语)

  林  红   福州第十中学(中学英语)

  王杨春   福州第七中学(中学化学)

  晋安区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培养工作通过名校长以及学科带头人评选充分发挥名师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推进中小学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管理能力助力晋安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