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19年第2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9-06-16 14:04
  会议研究了2019年霞浦县对口帮扶问题。会议指出,霞浦县是我区对口帮扶贫困县。积极开展对霞浦县的帮扶工作,对于提高霞浦县经济发展水平,全面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具有积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重视,加强认识,根据各口工作职责,创新帮扶举措,落实帮扶政策,全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会议研究了加快晋安区产业发展相关配套措施。会议指出,产业发展是高质量发展和跨越赶超的重要支撑,对于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构建多层次、多要素的晋安产业创新生态,实现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贯彻落实“三个福州”建设要求,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创新工作举措,优化平台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区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