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十一中新校区(高中部)将落户晋安橫屿组团鹤林片区
时间:2019-06-06 10:31

  又有一所市属公立学校将落户晋安橫屿组团鹤林片区福州十一中新校区(高中部)计划于明年(2020年)投用。该校选址于鹤林路以南、横屿路以北的原橫屿中学规划地内,毗邻牛岗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以及在建的省儿童医院等,距离地铁4号线化工路站也不太远

  

  红色箭头处

  市中心第一所全封闭寄宿制公立高中

  福州十一中是一所老牌的市属公立校,本部位于五一路与得贵巷交界处。近年来,学校初中教育发展较快,校园占地面积小的不足显现了出来。2018年,福州市决定将在晋安区橫屿组团鹤林片区建设“福州十一中高中部”,并按照“一级达标高中”(寄宿制)标准配套建设。

  

  福州十一中高中部除标准普通教室外,还将建体艺楼、图书实验楼、多功能展览区、社团活动区,不仅为走班制提供了空间保障,更为学生综合素养的培养提供了更广阔的平台。

  

  此外,学校将根据新高考启用的“3+1+2”模式,按照“选课走班”的要求进行校园规划设计,倾力打造满足新高考教学模式的全封闭寄宿制高中,将是福州市中心第一所全封闭寄宿制公立高中。

  打造智慧校园

  进出校园,人脸识别;智能选课,一键满足;走班考勤,及时反馈;家校联系,时时便捷……未来的福州十一中新校区,将打造成智慧校园。

  新校区的管理,将以“智慧校园、智慧课堂、智慧管理、智慧物联”为标准,创建“智慧课堂行为管理系统”“智慧微课系统”“刷脸借书”“刷脸购物”“刷脸吃饭”的智慧校园样态,实现全智能化管理,为全封闭式管理提供最新科技的保障。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