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师附幼举办全市教学开放周活动
时间:2019-05-08 09:02

  日前,由福州市教育局主办、福州教育研究院、晋安区教育局协办的福州市省级示范性幼儿园2018-2019学年教学开放周第一场活动在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举行。

     

  来自福州市六区及各县(市)园长、教师、教研员,以及晋安区幼教名师工作室成员等共170多人参加活动。

在幼儿园的户外活动区,孩子们自由嬉戏、挑战攀爬;各班级开展有趣的区域游戏……

   

  

  晋师附幼的各种园本课程,培养学生“专注、探索、投入、喜悦、合作、发现”的学习习惯。在独创的“篆刻童印”课程基础上,发展起诗、书、画、印相融合的全方位综合美育课程。

   

  

  晋师附幼的小艺术家们,运用手印的方式创作春天的水墨画,展现出韵味悠长的国画意境,让人啧啧赞叹。

   

  

  晋师附幼的前身是拥有70多年历史的浦下幼儿园2017年迁址后更名

  

  2018年晋师附幼获评省级示范性幼儿园从新园开园到通过省级验收仅用了半年左右时间创造了“晋安速度”

   

  验收评估反馈会

  现阶段晋安区共有3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除晋师附幼外还有晋安区实验幼儿园、鼓山中心幼儿园晋安区将发挥示范性幼儿园的示范、引领作用,实施示范园与薄弱园、公办性质幼儿园与民办园联片教研,联动帮扶,共享公共资源,实现片区整体提升。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