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9-04-23 09:37
 
  4月22日,晋安区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共有137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

   

  

  区委书记张定锋,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林涛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市妇联主席,晋安区妇女代表参加开幕式。会议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叶晓兰主持。

   

  

  区委书记张定锋讲话

  张书记指出:

  区妇女七大以来,全区各级妇联聚焦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能,作了大量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地促进了全区妇女事业的蓬勃发展。希望大家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在建设新晋安的新征程中,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

  一要在共筑梦想中实现价值。全区广大妇女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扬家国情怀,自觉把个人抱负融入新晋安发展。

  二要在担当作为中展现风采。全区广大妇女要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踊跃参与“项目年”“招商年”“三产年”专项行动,参与产业转型升级、连片旧改收官、美丽乡村全覆盖、乡村振兴战略试点等重大工作任务,在现代化新城区建设的火热实践中担当有为、大显身手。

  三要在传承文明中绽放魅力。全区广大妇女要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平安家庭创建等活动,带头传递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争做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者。

   

  

  市妇联主席陈红致贺词祝贺晋安区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区妇联主席聂碧珍作区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晋安区妇联第七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晋安区妇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常务委员、主席、副主席、挂(兼)职副主席。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叶晓兰致闭幕词

  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与新时代同行、在新征程建功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城区铸就“半边天”新的辉煌。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