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时间:2019-04-22 08:45

  

  

  为进一步解决部分单位岗位空缺、用人紧张的问题,晋安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8名。据了解,此次招聘的单位包含了区纪委、区教育局、区卫健局、区文体旅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园林中心,报名信息如下:

   

  此次报考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符合条件者,应在5月5日8:30至5月9日17:30登录福建考试报名网(http://fjksbm.com/)进行网上报名。此外,5月20日9:00至5月24日24:00,自行上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1、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资格条件要求报名,并对网上提交报考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报考人员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凡弄虚作假、恶意报考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等。

  2、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中,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题型为客观题。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 笔试时间定于2019年5月25日(星期六,具体时间以准考证备注的为准)。

  4、 经事业单位考录的工作人员,服务年限须满5年。

  5、 咨询电话:0591-83924090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