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公安忠诚履职贺新春
时间:2019-02-12 09:15
  在2019年新春佳节期间,晋安公安坚守岗位、忠诚履职。春节期间,全区未发生重特大案事件、交通事故和火灾事故,治安大局稳定,节日氛围欢乐祥和。

  巡逻防控  晋安公安一直在路上

  春节期间,晋安分局每天投入充足警力,密织“点、线、面”巡控网,将警力部署在车站、商圈、景区、寺庙等人流密集场所,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

   

  车站巡逻

  

  商圈巡逻

  

  

  景区巡逻

  

  

  寺庙巡逻

  治安管控 晋安公安一直在行动

   

  

  安全检查

  晋安公安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商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节日安全检查,筑牢“两节”安全“防火墙“。

  

  路面巡查

  

  加强路面巡查,威慑、打击违法犯罪。

  交通疏导

  山区所民警在山区道路重点路段疏导指挥交通,确保车辆通行有序、道路畅通。

  温暖群众  晋安公安一直在身边

  

  大年三十下午,王庄所民警在世欧王庄三区救助一名醉酒倒地男子,将其送上救护车。

  

  除夕夜当晚,新店所车巡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救助了一名醉酒驾驶电动车摔伤的男子。

  

  正月初三下午,巡特警反恐大队民警在汽车北站执勤点救助一名摔倒老人,通过警务通识别老人身份后联系其子女将老人接回。其子女感激不已,发来感谢短信。

  新的一年,晋安公安将继续竭诚尽智,不辱使命,继续为开展元宵节安保和建设平安福州保驾护航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