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交警迅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时间:2019-02-12 09:02
  2019年2月5日0时56分许,晋安交警大队接市局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晋安区福马路鼓山镇政府路段,发生一起小轿车碰撞两名行人致死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肇事驾驶员弃车逃逸。

  

  接到报警后,晋安交警立即派出警力到现场开展勘查和摸排,并迅速成立侦破专班调查此事故。通过搜查现场车辆,办案民警发现车主陈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立即与其联系,不料陈某的手机关机了。办案民警没有气馁,立即回队调阅沿途监控探头,发现该车于2月5日凌晨0时48分从和谐酒店停车场离场。

  

  办案民警吃着快餐坚守岗位,肇事司机陈某神秘的面纱也在逐层揭开。

  

  办案民警继续通过内查外调,积极与陈某的社会关系人联系和沟通,讲明政策和利害关系,敦促其投案自首。在强大的攻势下,当天中午12时左右,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晋安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并对凌晨0时56分在福马路鼓山镇政府路段驾驶小型轿车碰撞两名行人,致两名行人当场死亡,因害怕法律追究而弃车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