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新苑三期地块一举行安置型商品房及普通商品房摇号抽选房源活动
时间:2019-01-20 10:59
  17日福州首个“国企造”安置型商品房——金鸡新苑三期地块一举行安置型商品房及普通商品房摇号抽选房源活动

  

  金鸡新苑三期地块一位于连江北路与三八路周边,毗邻金鸡山。 项目占地约40亩,于去年6月动工,将建设7栋住宅楼共666户。

  

  

  资料图

  

  金鸡新苑三期地块一项目现已取名为——凤峦郡根据规划该项目90%的住房为安置型商品房按照18430元/平方米均价销售

  

  项目有45㎡、60㎡、75㎡、90㎡105㎡、120㎡、135㎡等户型可以满足群众的不同需求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以及村民代表的见证下,最终摇号抽选出安置型商品房593套,普通商品房73套。此次摇号确定了安置型商品房及普通商品房具体所在的楼栋、单元。

  凤峦郡被选定为福州市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装配式建筑面积需达到50%建造速度将比普通的住宅项目要来得快。截至目前小区7栋楼施工已全部由地下转入地上  

  其中1号楼完成7层主体结构(共11层)6号楼(共16层)已完成8层其余楼栋完成面积也都超过1/3 根据施工进度项目力争于明年3月竣工验收明年上半年交付使用

  1、毗邻金鸡山,居民可从小区的东大门和南大门步行直达公园。

  2、非机动车不进中心区域。在人车分流的基础上,4栋楼下设置缓坡式非机动车车库,坡度较小,方便非机动车直接骑行出入库。

  3、垃圾收集点采用港湾式设计,打造成小品格局,配建沉淀池及硬化地面,保证小区整洁美观。

  4、户门厅设计上,整个玄关有近30平方米,加上门厅外独立设置的信报间,确保住户安全。

  5、小区景观建设也会融入各类海绵元素,全力构建宜居新家园。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