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林阳寺梅花盛开
时间:2019-01-20 11:13
  

  近日位于晋安的林阳寺进入“最美”梅花季在云雾缭绕之间遍布全寺的各色梅花相继盛放吸引了大量游人

  

  它是冬季里开得最火热的在中国的十大名花中梅花排名第一在福州看梅花一定要去林阳寺

  

  梅花为林阳寺的冬日增添一抹秀色。

  

  数百株的梅花遍布禅寺内外每年春节前这座位于北峰山区的千年古刹都会迎来它一年中最美的时光

  

  林阳寺的梅花冬季里怒放妆点着千年古刹别有一番风情让待久了喧嚣都市的人们感受春风与禅意的洗礼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梅园中的两株古梅相传树龄近300年

  

  在梅花的映衬下禅寺更显古色古香

  

  在古寺的云烟雾绕中梅花更显娇艳

  

  一地落英铺满古寺简直美到不行古寺、白墙、飞檐、梅花融为一体

  

  梅花与古寺已融为一体

  从今天开始会一直持续到19日前期想去的要抓紧了因为说不定阳光一个不开心提前撤了约上亲朋好友,去林阳寺赏梅吧!

  林阳寺怎么去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北峰山区寿山乡

  【客车】:在新店车站旁有个晋峰客运站(市区坐公交车到新店站下车),有班车发往林阳寺,票价10元。

  【自驾】:走三环路到贵安高速收费站,不上高速,走最右边桂湖出口缴5元过路费,右拐直接上山,行驶5~6公里到达林阳寺;或者沿福飞路行驶至森林公园门口,一路上山。一路上都有路牌指示。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