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福州七中与美国博纳特学校签订合作意向书开展学术教学合作
时间:2018-12-17 10:13
  

  

         

  日前在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牵线搭桥下福州七中与美国博纳特学校签订合作意向书双方缔结姊妹校将在学术、人员交流等方面展开全方位的合作

  

  这是晋安区补齐教育事业短板满足辖区群众对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需求开放办学对外合作交流培养国际化人才的一次重要尝试

  合作内容

  学生交流学习项目:两校组织互派学生到对方学校进行短期学习、实习、实训。 

  教师互派教学项目:两校可根据教学的需要,派遣教师到对方学校教学,促进汉语和英语的教学。 

  教师互派进修项目:两校可根据教师深造的需要,派遣教师到对方学校进行短期进修学习。 

  双边学术交流活动:学习和考察对方国家的民族特色、传统文化、体育民俗等。

  福州七中

  福州七中是晋安区属三所完中之一,在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福州七中以“弘学养正 崇文尚武”为办学主张,将武术渗透进教育教学,五育并举,近年来在特色办学上有了跨越式的发展,是福建省传统武术学校。

  

  美国博纳特

  博纳特学校是一所私立寄宿学校,位于现代私立教育发源地的马萨诸塞州与康乃狄格州交界处。拥有100%大学录取率,学生被耶鲁大学、剑桥大学、牛津大学等名校录取,还为NBA输送了不少优秀人才。

  

  下一步通过省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的协调帮助晋安区计划与博纳特学校展开更深入密切的合作。

  

  区政府阮巍伟副区长会见客人

  以推进晋安教育的多样化发展、特色化发展创造性发展、跃进式发展促进办学质量的全面提升为了让客人更加了解晋安区的教育现状连日来在区教育局杨佳松局长的陪同下美国博纳特学校董事长丁铁强博士一行先后走访了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二小学等学校充分了解晋安校园特色文化

  

  此外还参观了在建东山学校等项目客人们对晋安完善的教育配套表示赞赏认同这为将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为晋安教育事业点赞!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