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晋安区赛程段部分公路实行道路管制
时间:2018-11-14 11:03
  2018年环福州-永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14日到18日举行。赛事举行期间,福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下列道路进行交通管制。

  

  福州赛段管制道路(107.4公里)

  福州赛段终点站设置在鼓岭旅游度假的柳杉王公园,涉及晋安区辖区的管制道路如下:

  时间:10:50至沿线赛事活动结束。

  路段:三环快速路(魁岐互通至三环登云路出口,南往北单向)、东三环辅道(化工互通桥下环岛至三环登云路出口,南往北单向)、190县道(三环辅道至197县道)、197县道(190县道至192县道)、192县道(197县道至柳杉王公园)

  管制措施:禁止所有车辆通行。

  交通管制期间,赛事线路内的所有车辆泊位临时取消,禁止停车。请大家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按照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来看看作为此次赛道之一、有着“最拉风山路”之称的鼓宦公路美景,非常适合骑行锻炼。

   

  绿荫夹道,两旁笔直的柳杉郁郁葱葱,散发出清新的负氧离子,好似一个天然氧吧,威风吹来,让人心旷神怡。

  参赛选手们,晋安欢迎你们的到来!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