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2个地块安置型商品房选房工作开启相关事项
时间:2018-11-12 10:51
  18日、19日晋安2个地块安置型商品房选房工作开启相关事项,敬请留意。

  寿山石酒店、寿山石小区、寿山石新苑等周边地块

  时间:2018年11月18日

  提醒:8:30开始选房,选房顺序号1~100号,早上8:00入场;101~200号9:15入场;200号以后10:30入场,中间不安排休息至选房结束。

  地点:晋安区泉头村(原泉头乡村俱乐部)

  12日起,该地块安置型商品房户型、面积、结构、楼号及选房顺序号等相关信息在选房现场(原泉头乡村俱乐部)、泉头村委张贴公布。

  请寿山石酒店、寿山石小区、寿山石新苑等周边地块项目签订就地安置协议的被征收户,凭“选房顺序号、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入场选房。若有委托选房,还应提供委托人出具的“选房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凡未到场或到场未参加选房的被征收户,采取公证代选的办法,在公证机关及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由所在镇(街道)、村(社区)指定的工作人员代为选房,以确保选房工作的顺利进行。

  新店片区棚户区改造(泉头村)J2地块

  时间:2018年11月19日

  提醒:早上8:00入场,8:30开始选房,中间不安排休息至选房结束。

  地点:晋安区泉头村(原泉头乡村俱乐部)

  12日起,该地块安置型商品房户型、面积、结构、楼号及选房顺序号等相关信息在选房现场(原泉头乡村俱乐部)、泉头村委张贴公布。

  请新店片区棚户区改造(泉头村)J2地块项目签订就地安置协议的被征收户,凭“选房顺序号、房屋征收补偿协议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入场选房。若有委托选房,还应提供委托人出具的“选房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凡未到场、或到场未参加选房的被征收户,采取公证代选的办法,在公证机关及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由所在镇(街道)、村(社区)指定的工作人员代为选房,以确保选房工作的顺利进行。

  选房结束签订合同

  因上述2个地块安置型商品房目前正在建设尚未竣工,将采用商品房预售模式先行选房,选房结束即与开发单位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过渡费按原规定发放至交房为止。据了解,上述2个地块安置型商品房为正在建设的世茂理想城

  

  效果图

  它是福州市首个动工的安置型商品房项目总共将建设17栋、1703套住宅其中80%为安置型商品房20%为面向社会公开销售的纯商品房其中安置型商品房项目售价为12841元/平方米。

  前些天部分村民代表还前往售楼部实地查看未来的新家究竟长啥样

    

  目前已开工建设的楼栋建成层数都已超过总层数的三分之一根据规划世茂理想城每栋楼都建有地下车库且因楼间距超过40米地面还配备了少量停车位

  

  项目效果图

  此外小区将完全按照商品房来建设和运营建设童话乐园还有现代化的门禁系统配套快递收发周转箱能够自动通知住户领取快递

  

  项目效果图

  预计项目将于2020年6月交房未来该片区将配套商业、学校等设施周边的规划路也会在交房时建成将连接三环、打通西园路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