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举办第20届北京希望马拉松活动
时间:2018-11-11 10:05
 
  有这样一场特殊的马拉松赛它不设置竞赛名次不限定公里数参赛者甚至可以不需要到达终点或慢跑或步行

  10号上午,第20届北京希望马拉松(福建行)在晋安区牛岗山公园开跑,这是该项赛事首次在福建省举办,由晋安区卫计局、园林局、文体局承办。

   

  

  北京希望马拉松

  第一届北京希望马拉松于1999年举办。该赛事是为癌症患者及癌症防治研究募捐的非竞技性、群众性的公益活动,其募集的资金将全部用于救助中国癌症患者及支持癌症研究事业,促进癌症治疗研究的发展,造福社会。

  阴冷的天气阻挡不了人们做公益、献爱心的热情大家早早地来到现场参与这项特殊的马拉松赛事没有激烈的竞争大家可以悠闲自得地出发、撞线然后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活动现场还举办了防癌知识科普、义诊以及文艺表演让更多的人关注健康问题

   

  

  牛岗山公园是福州首个以海绵城市为主题的公园,它集山、水、植物、休闲步道于一体。许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公园的前身只是一座不起眼的垃圾山,为福建省第一个砌土造山项目。

   

  

  自建成开放以来,公园承办了多项省、市大型活动。就在上周,2018年新福州人集体分会场活动也在此举办。

   

  

  风光怡人的牛岗山公园向所有人展现了一个生态宜居的新晋安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