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田野走向世界》入驻福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时间:2018-10-11 09:00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福兴经济开发区创办28周年。28年来,福兴经济开发区从小到大、从弱到强,逐步发展成为集总部经济、科技研发、电子商务于一体的智能化新型工业园区。    

  9日见证福兴人砥砺前行,谱写无愧于新时代辉煌篇章的雕塑——《从田野走向世界》以崭新的面貌迁立于福兴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院。   

  《从田野走向世界》

   

  《从田野走向世界》由著名雕塑家张文霞、程俊华夫妇于1994年创作而成。雕塑体现了福兴经济开发区民办的特色,寓意福兴人乘着改革开放的春风,向着美好未来腾飞,也蕴含着对安宁吉祥的美好祈愿,同时象征了福兴人志存高远,放眼世界,走向世界。

  揭彩仪式结束后,还组织参观福兴经济开发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重温各级领导对开发区发展的指导与关怀,见证开发区创办28年以来的成长印记。 

  20178月,福兴经济开发区启动鼓山福兴党群服务中心建设,并于近期建成。该服务中心将面向园区内广大非公企业党员职工开放,致力于打造成为福兴经济开发区所有非公企业党员职工的温馨之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