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金鸡新苑项目二化片区回迁选房顺序号公开摇号工作即将展开
时间:2018-09-21 09:07
 
  晋安又一旧改项目即将启动回迁选房顺序号公开摇号工作最新消息,金鸡新苑项目二化片区回迁选房顺序号公开摇号工作,将于2018年9月26日在晋安区体育馆进行

  参加对象

  2018年7月1日前签订协议并搬迁的被征收人(货币和异地安置的除外)。

  携带材料

  被征收人凭旧房交接单、协议书、身份证原件入场,原则上一户仅限2人。抽取顺序以封房先后(旧房交接单上榜顺序)按序抽取,若有委托抽号,应提供委托人出具的《抽签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封房上榜顺序1—600号的上午7:00进场,601号以后的中午11:00进场。

  注意事项

  轮到抽号的被征收人未及时到场,经五次叫号确认并由主持人宣布后,直接由下一号被征收人进行抽号。如在抽号过程中赶到现场的,可直接插入当前号进行补抽。二选一的被征收人在二选一抽号结束后未到场的,在公证处及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由岳峰镇的工作人员在公证处公证下按程序进行代抽。一选一的被征收人在抽号结束后未到场的,在公证处及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由岳峰镇的工作人员在公证处公证下按程序进行代抽。金鸡新苑项目二化片区旧屋区改造项目是晋安区为民办实事项目也是2018年连片旧屋区改造的重要组成部分大致包括二化新村一区、联福花园等建筑多建于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占地面积110亩征收面积约7万平方米

   

  

  金鸡新苑二化片区位置(以实际红线图为准)

  今年4月在区委、区政府的统筹部署下岳峰镇及区房屋征收工程处积极准备动员。

   

  

  全体征收工作人员走家动员、入户丈量做好政策讲解引导和谐阳光高效推进征收工作目前已进入扫尾阶段

   

  

  根据规划二化片区位于金鸡新苑三期项目范围。

   

  

  (以实际红线图为准)


  今年6月同属金鸡新苑三期项目的地块一已经动工其中安置型商品房占了9成。

   

  

  金鸡新苑三期项目地块一效果图

  二化片区所在地块的规划信息将在地块出让前公布敬请期待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