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时间:2018-09-20 09:23
 
  9月19日下午,晋安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围绕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专题讲座,会议由沈跃东教授主讲,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林存武主持。

   

  

  区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宣传委员、纪委书记,区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及区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约20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沈跃东教授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宪法学、行政法学、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学的教学和科研,现担任福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宪法学、省环境资源与城乡建设法学、省立法学研究会理事,省人民政府立法咨询专家,发表期刊论文数十篇、出版专著两部。 

  

  

  沈跃东教授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大背景,详细阐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制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必要性,并探讨了适用中的重要问题,站位高、视野广、研究深,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实践意义,对于全区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其内涵实质,有重要的启迪和指导作用。

   

  

  林存武书记希望各位领导干部会后能够继续深入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头维护党纪法规的严肃性,远离纪律红线,使遵守党规党纪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行动,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