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8月份有25项工作获得表扬和肯定
时间:2018-09-19 09:11
    
  提振精气神砥砺新作为晋安区在8月份25项工作获得表彰、表扬和肯定

  一、受到表彰或表扬的工作

  我区第七中学、鼓山中心小学、鼓山新区小学、实验幼儿园获评2015-2017省级文明校园。(牵头单位:区教育局)

  我区西园中心小学参赛作品荣获全省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节艺术作品类福州市选拔赛绘画类一等奖。(牵头单位:区教育局)

  我区溪客绿星创天地获评2018年福建省星创天地。(牵头单位:区发改局)

  区效能办报送的《晋安区突出“三高”推动项目落地生效》典型经验做法获福建省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简报刊登。(牵头单位:区效能办)

  市委、市政府对我区林谷锋、陈晨葵同志在“生态公园”建设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分别予以记三等功、嘉奖。(牵头单位:区政府办、区建设局)

  王庄街道团工委、象园街道团委获评2017年度“福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岳峰镇浦下社区团支部、鼓山镇茶会社区团支部、区医院团总支部获评2017年度“福州市五四红旗团(总)支部”。(牵头单位:鼓山镇、岳峰镇、王庄街道、象园街道、区医院)

  海峡青年节组织委员会对我区在海青节期间的突出表现,予以表扬。(牵头单位:区委台办)

  我区在2018年1-6月份福州市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中申报和已完成投资金额均位列全市第一,市建委予以通报表扬。(牵头单位:区建设局)

  市城管委对我区在福州市2018年第二季度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内业资料检查中的优秀表现,予以通报表扬。(牵头单位:区城管局)

  市招商办对我区郑雯同志工作中的出色表现,予以通报表扬。(牵头单位:区商务局)

  二、受到领导批示肯定的工作

  区委刘卓群书记对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区公安分局)

  区委刘卓群书记对新店镇、岳峰镇迅速办理领导批示件(舆情涉及垃圾乱堆放清理事宜),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新店镇、岳峰镇)

  区委刘卓群书记对区深改信息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区深改办)

  区委刘卓群书记对我区6月份数字城管工作成效,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区“智慧晋安”管理服务中心)

  区政府张定锋区长对区交通局在推进高速公路沿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扎实有力的表现,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区交通局)

  区政府张定锋区长对陈方怡、宣刚同志在我区招商工作中的优异表现,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区商务局)

  区政府张定锋区长对鼓山镇在全区1-7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工作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予以批示肯定。(牵头单位:鼓山镇)

  三、作典型发言的工作

  在6月12日市委老干局召开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上,区老干局被选为优秀典型,发言介绍经验。(牵头单位:区老干局)

  四、工作被评为优秀(先进)

  区政府获评甘肃省2017年度全省帮扶工作先进帮扶单位。(牵头单位:区农林水局、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组)

  我区在第一、二季度全省“五个一批”正向激励综合考评中均进入全省县(市)前十名。(牵头单位:区发改局)

  区总工会获评2017年度全省工会财会工作先进单位。(牵头单位:区总工会)

  我区申报的3个项目获评2018年全省百万职工“五小”创新奖。(牵头单位:区总工会)

  我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获评福建省第四批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标准化建设达标单位。(牵头单位:区教育局)

  我区第二季度精神文明信息工作考评位列全市县(市)区第一名。(牵头单位:区委文明办)

  我区西园中心小学、新店中心小学获“福州市优秀乡村学校少年宫”称号。(牵头单位:区委文明办)

  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及个人再接再厉!积极进取,勇争一流,共同为晋安区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