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教育局在晋五小举行2018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电脑派位工作
时间:2018-08-28 09:07
       25日晋安区教育局在晋五小举行2018年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入学电脑派位工作

   

  此次电脑派位招生工作,由纪检部门、各区属公立校校长、部分家长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到场见证监督。

   

  根据相关规定,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小学入学统一采取电脑派位招生。今年秋季,有 4969人次申请参加电脑派位,其中双胞胎 35对,三胞胎1对。晋安区共提供 5007个学位余额,能够满足符合入学条件的随迁子女就学的要求。现场邀请家长代表上台按下派位键,派位工作正式开始。

   

  区教育局还邀请家长代表查验派位结果,充分体现整个流程的公平公正。

   

  据统计,晋安区2018年秋季小学电脑派位招生放弃派位78人,一、二、三志愿合计录取人数4854人,其中派位录取4184人,统筹安排670人。派位结果将以短信形式通知家长。没有派位成功的学生由区教育局进行统筹安排,各校录取的新生名单在各报名学校门口张贴,并在福州教育网、区教育网上向社会公布。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