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中小学生代表在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国赛区决赛中获得两个冠军和4枚金牌
时间:2018-08-02 09:34

  7月26日至29日,晋安区中小学生代表在2018世界机器人大赛中国赛区决赛中,获得两个冠军和4枚金牌。

  
  
  
  参赛者分别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日本、澳大利亚、以色列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队伍同台竞技.
  
  决赛主办:工信部、中国电子学会
  举办地:武汉
  
  VEX-IQ项目:
  VEX-IQ-初露锋芒项目主要面向8至14岁的中小学生,运用VEXIQ智能平台,通过设计、搭建和编程创造一个机器人,以竞赛的形式完成工程挑战。
  
  此次比赛,晋安区派出的福州二十中、鼓山中心小学代表队不负众望,在VEX-IQ项目不同组别中分别摘得冠军
  
  
  鼓山中心小学参赛师生
  
  
  
  中学组
  
  福州二十中的唐瑜、陈怡俊、童明辉
  
  福州二十中的唐瑜、陈怡俊、童明辉配合默契,以36分的全场最高分夺取团队赛冠军,福州二十中取得团体赛金牌。
  
  鼓山中学代表队的许少涵、吴郑媛以初赛第五名获得金牌,并在决赛中获得团队赛季军。
  
  
  小学组
  
  
  鼓山中心小学陈泽、雷可晟、吴铭泽组成的队伍获技能赛冠军。
  
  郭泊远、陈嘉乐、林欣徐组成的队伍获技能赛亚军,鼓山中心小学取得团体赛金牌。
  
  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附属第二小学代表队的陈佳欣、张宇桐以初赛第三名的成绩获得金牌。
  
  远洋小学代表队则取得联队赛决赛并列第三名,专项技能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蔡怡佳、陈滢苹、陈思玥三位同学荣获银牌。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