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18年第21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8-07-20 10:49
       7月20日上午,张定锋区长主持召开晋安区政府2018年第21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了《晋安区推动夜色经济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指出,夜色经济是带动经济发展的有力引擎,大力发展夜色经济,有利于发挥区位优势,提高城市发展品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重视,加强配合,为夜色经济发展努力想方法、找点子,不断提升全区夜色经济的发展水平。

  会议审议了《晋安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办法》。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体现了社会的公平正义,有利于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经济社会各项建设顺利发展。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积极扩大农民工维权途径,提高保障水平,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

  会议审议了《晋安区全域旅游发展总体规划》。会议指出,开展全域旅游,有利于充分利用辖区旅游资源,挖掘发展潜力,促进全区旅游行业更好发展,提升我区建设档次和品位。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参与,加强联动,充分挖掘丰富的旅游资源,有效整合要素,努力打造全域规划的晋安旅游新格局,为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