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闽匠杯”寿山石雕职业技能竞赛将在晋安区中国寿山石交易中心举行
时间:2018-07-20 08:46
       你只看到了寿山石雕的光鲜外表可知道背后它的制作全过程?

   

  

  想现场一睹雕刻名师的风采吗?机会来了!7月27日至30日,由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政府、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联合主办,福州市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晋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寿山石行业协会承办的首届“闽匠杯”寿山石雕职业技能竞赛将在晋安区中国寿山石交易中心举行。此次竞赛以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为目标,大力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在技能人才培养、选拔和激励等方面的作用,加强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此次竞赛获奖选手,可作为今后推荐福州市优秀人才、福州市优秀高技能人才、省工艺美术大师、名人、福州市工艺美术名艺人、晋安区优秀人才评选、职称评定的依据之一。

  此外,竞赛所产生的作品,将进行慈善拍卖。拍卖所得款项,将定点捐助甘肃定西扶贫对象。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