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琴亭湖公园本月底重新开园
时间:2018-07-18 08:57
        琴亭湖公园经过两年的改造,终于在本月底 重 新 开 园!

  

  琴亭湖公园沿湖建休憩凉亭

  过去两年,为了增加琴亭湖的蓄洪能力,位于福州五四北的琴亭湖公园一直处于施工围挡中。将在本月底,琴亭湖公园将完成景观改造,一个全新的,集智慧、生态、海绵三大理念于一身的园区将和市民见面。改造后的琴亭湖公园,可玩性大大增强,亲水木栈道、叠石瀑布、儿童乐园等景观已经完成主体施工。本次施工建设了凉亭和长廊,新增了更多休憩空间!琴亭湖公园本月底将完成扫尾施工!

   

  

  建设中

  琴亭湖公园,园内还有多处围挡,但一些建设完成的设施,已经能让市民感受到公园的新面貌。公园东侧园区施工进度较快,全新的滨水栈道大都完工。过去,琴亭湖公园的驳岸,采用草坡入水设计,只有一小段木栈道。

   

  

  改造后

  公园的东侧和西侧园区,都建设了亲水木栈道,让游客可以近距离观赏觅食的白鹭。过去的琴亭湖公园,沿途的休憩设施,主要是长凳座椅。此次改造中,各式凉亭和长廊,分布在湖畔和绿地,游客步行百米左右,就可以找到休憩的设施,遮风挡雨其中,公园还丰富了植物品种,在园区内,种植了近百棵蓝花楹,打造蓝色花带。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