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全省最高装配式住宅楼预计今年11月中旬完成封顶 年底竣工交付
时间:2018-06-25 10:08
     今年以来“装配式建筑”这个新概念频频出现在晋安人的视野中比如火车站C地块安置房项目

   

  

   

  

  简单来说装配式建筑就像搭积木般先预制好部件再运到工地组装不仅节约时间和人力还可减少传统施工带来的环境污染房屋结构安全也更有保障据了解,共40层、总高120米的全省在建最高装配式住宅楼中海万锦花园9#楼也位于晋安区

  项目介绍

  中海万锦花园项目位于晋安区福马路以南、福州电子职业中专学校北侧的连潘棚户区改造A-09地块,于2016年11月进行土地出让。资料显示,该项目面积为38258平方米(合57.39亩),用途为住宅用地、商服(商业)用地,无偿竟配保障房面积达36450㎡。项目位于肿瘤医院对面,紧邻规划建设中的前屿西路。

  据了解,中海万锦花园9#楼装配式建筑比例达21%将以每6天搭建1层的速度进行比传统施工要快上2个月预计今年11月中旬完成封顶年底竣工。

  2018年起,福州新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五城区新建建筑,35%以上面积采用装配式建造;市国有投资(含国有资金投资占控股)的保障性住房项目,50%以上面积采用装配式建造;到2019年,这两个数字分别提高到50%和100%。到2020年底,全市实现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建筑面积比例达到30%以上,争创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