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组织辖区7家重点企业参加“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
时间:2018-06-17 19:19
      15日“6·18”海峡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大会在福州举行这是一场闽台人才、项目合作交流的盛会吸引了700多名各类机构代表

   

  

  晋安区历来重视人才、项目引进工作区人社局组织辖区7家重点企业参会收获颇丰

  初步达成5个项目对接合作涉及AI机器人、生物技术、医疗器械等

   

  

  晋安企业与台湾企业交流中

  恒瑞通(福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台湾机器人产学研联盟的机器人创梦工场项目。

  该项目主要内容为服务机器人研究及推广合作,共同推动机器人产业发展及解决克服机器人技术的一些研究难题。

  福建省博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百识人才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的两岸人才交流项目。

  项目将把台湾生物医药方面的专业技术人才引进公司,共同开发生物组织工程产品。

   

  

  考克(福建)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台湾喜福会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双方将在智能机器人产品项目上进行对接合作,就智能机器人手臂,多功互动等功能进行交流。

  福建加谱新科科技有限公司伊达医疗器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3.双能量X Ray CT成像软件推广应用项目

   

  

  项目将运用X射线管产品技术和针刺麻醉针穿刺深度仪,以及CT双能量成像技术。

  福建未来无线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亿易绿能有限公司的锂电池BMS模块方案项目合作项目将致力于新能源汽车产业。

   

  

  下一步晋安区将做好各项服务措施积极推进这些好的项目落地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