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干部驻村日记(十三)初心终不改 始命未完结 接力再出发
时间:2018-06-13 09:30
    

  朱纬宇,晋安交通局党政办主任现任日溪乡汶洋村驻村第一书记。

  近日,日溪乡汶洋村顺利召开了学习“十严禁、十杜绝”换届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村级组织换届动员部署会,并邀请区交通局副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黄宝德为在场党员作了“坚持党的领导 坚持马克思主义思想 凝心聚力做好工作”主题宣讲。

   

  

  会后开展宣传活动。

   

  

  局机关党员与村两委干部一道挂标语、发传单,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严明换届纪律”党员志愿服务宣传活动。活动中,我从村两委干部的行动和党员群众的眼神中,深深地感受到基层党员干部务实质朴的工作作风和期盼乡村振兴的心声。汶洋村村级组织换届启动工作圆满完成,实现了“开好头、起好步”的小目标。

  

  第一书记这样说:

   回想起2015年8月2日,我驻村任职的第一天,见证了通过民主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村民委员会。而后三年,我与村两委干部一道访贫问苦了解民情,建章立制夯实基础,齐心协力共建美丽乡村,攻坚克难抗灾抢险;村里的幸福老人院、文化服务中心、中心公园、公厕相继投入使用;通过拆违整治、外立美化、修葺河道、绿化补植等行动,村容村貌焕然一新。2015年环村干道,2016年陈宅里自然村道,2017年杉洋口自然村道相继硬化,2018年镇镇有干线风没亭至坝坑公路即将鱼贯而过……  

  一晃三年光阴,驻村任期将至,我受益良多,最大的感受:只有沉下心、沉下身才能听到群众的心声,只要解民忧、为民谋就能取得群众的支持。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我将站好最后一班岗,坚持党的领导,依法有序、发扬民主、风清气正,帮助村里选出好班子,交好接力棒,续绘振兴蓝图,实现全面小康。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