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2号线 4号线晋安段建设工作进展显著
时间:2018-06-13 08:46
        近日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地铁2号线鼓山车辆段库房顶出现了空中足球场。

   

  

  从图中可以看出规模大致是7人制足球场,场地草皮条纹颜色深浅分明,看上去十分有视觉享受。

   

  

  再看看去年12月底鼓山车辆段库房主体结构封顶时的对比场景。

   

  

  据了解,许多城市的地铁车辆段都有上盖物业以有效利用空间而作为鼓山车辆段的配套设施上述球场是近期刚刚完成建设的除了足球场外鼓山车辆段库房顶还将建设网球场等旁边就是温福铁路这样的“一抹绿”必将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鼓山车辆段位于晋安区鼓山镇洋里村内,集中了综合库、运用库、检修库和物资总库这“四大库” ,总建筑面积逾67000平方米。3月15日,地铁2号线首辆列车驶入鼓山车辆段进行调试。而在5月31日,上洋站与鼓山车辆段的连接线,实现双线贯通。

   

  

  这些都意味着,离地铁2号线的通车是越来越近了。目前,鼓山车辆段已进入工程收尾阶段。

  最后,关于地铁4号线的消息来了,地铁4号线首批开工的化工路站目前已完成地连墙施工正在进行冠梁施工据施工方介绍预计到2019年春节前化工路站可完成主体结构建设将是4号线所有站点中最快的一个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