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连潘(双坂)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项目即将回迁选房摇号
时间:2018-04-26 09:12
   4月28日上午8:30,在塔头支路1号(原锅炉厂旧址),举行连潘(双坂)棚户区改造项目安置房回迁选房顺序号公开摇号工作。
  此次摇号工作,面向的是双坂棚户区改造项目原大坂、秀坂自然村板块(含鼓岭安置房),在第一协商期限内(2014年12月22日前)签订协议并搬迁的被征收人(货币补偿及现房安置的除外)。
  当天上午7时45分须入场,至摇号结束前,不安排休息时间。
  具体参加对象及抽签顺序号经征收实施单位确认后,在塔头支路1号抽号现场、双坂社区、双坂庙宇过渡点张贴公布。
  参加选号的对象凭“搬迁顺序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从入口进场,一个顺序号原则上只限1人进场,选房顺序号抽取完毕后从出口退场。
  若有委托抽号,还应提供委托人出具的“抽签委托书”、委托人和受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凡未到场、未参加选号的被征收户,采取公证代选的办法,在公证机关及监督人员的监督下由所在街道、村(社区)指定的工作人员代为选号,以确保选号工作的顺利进行。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