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宜家国庆节后动工 最快明年底开业
时间:2018-03-12 09:37

 

                                                                                       福州宜家地块毗邻地铁2号线。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全省首家宜家家居商场有望今年国庆节后在榕动工,最快明年底开业。从鼓山镇及福兴经济开发区“招商2018”工作大会上获悉。

  宜家家居是全球最大的家具和家居用品零售商,去年12月正式落地晋安区鼓山镇,目前项目各项报审工作正紧锣密鼓地进行。“经过各方的沟通和努力,我们计划改变以往的串联报审方式,对地下桩基施工先进行报审,在地下部分的审批及施工过程中,同步进行地面设计及报审。两者并联进行,可以大大加快项目进度。”宜家方面介绍,项目总体设计方案预计5月份出炉,考虑把福州的人文历史特色融入设计中,满足福州市民的期待。

  除宜家家居外,目前还有高意科技等20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招商大会。鼓山镇相关负责人介绍,鼓山镇及福兴经济开发区招商团队日前荣获福州市“招商2017”先进集体,为持续加大招商力度,镇和开发区专门成立了“招商2018”统筹协调推动工作小组,将通过“一把手”招商、创新工作举措等方式,发动已入驻的企业壮大项目库,把更多更好的上下游项目引进来。(转载:福州日报)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