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8家(名)企业、个人获福州市“春风 春雨 光彩”行动2014至2016年度社会各界捐赠兴办公益事业先进表彰
时间:2018-03-12 11:05

  

  日前,福州市人民政府对“春风?春雨?光彩”行动2014至2016年度社会各界捐赠兴办公益事业先进个人和企业作出表彰,其中晋安区共有 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名)企业、个人获殊荣

  据了解,2014年至2016年,福州各界社会人士捐赠兴办公益事业到位款物达24.49亿元。 此次授奖分为:热心公益事业大榕树奖、热心公益事业茉莉花奖、热心公益事业贡献奖等。 

  热心公益事业大榕树奖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知名的闽系房企,泰禾集团创建于1996年,2010年成功上市,是一家在地产、金融、文化等领域多元发展的大型企业。截至目前,在赈灾救济、文化教育、扶贫助困、环保体育等方面累计已经捐款超10亿元。

  

  

  热心公益事业贡献奖牌匾和荣誉证书获得者福建华威股份有限公司。

  福建华威集团是一家集交通运输、商贸物流、农产品供应链、电子商务、商业地产、旅游酒店等业务于一体的多元化实业投资企业集团,目前拥有近30家下属企业。

  华威集团深耕福州发展二十多年来,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公民之责。近年来,华威集团先后开展多项公益活动,累计捐赠超过千万元。

  

  福建圆满生命投资有限公司林军

  福建圆满生命投资有限公司是福建省殡葬一体化集团企业,致力于助推城市殡葬改良,将传统的殡葬文化与现代经营理念相结合。多年来,公司致力于慈善事业,多次获得福州市慈善总会的表彰。

  福建盛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刘用辉

  盛辉物流集团是集供应链管理、物流解决方案提供、甩挂运输、仓储配送、物流信息系统建设、金融质押、汽车服务为一体的AAAAA级第三方物流企业。

  在致力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盛辉集团也不忘创造社会效益,频繁参与公益事业、慈善事业。

  

  热心公益事业荣誉证书获得者

  

  福建正荣集团有限公司         林晓彤

  福建五和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林上宁

  福州德通金属容器有限公司    曹雪忠

  福州大北农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林拱阳

  

来源:晋安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