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召开区委工作会议 部署2018年组织、统战、宣传工作
时间:2018-03-09 18:14

   今日上午,我区召开区委工作会议。区委常委李朝波、林文福、叶晓兰分别部署2018年组织、统战、宣传工作,区委副书记林峰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区领导王伟国、黄锋出席会议。

  区委副书记林峰对2018年组织、宣传、统战工作提出要求:

  

  组织工作,要做到选贤任能,固本强基,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树好选人用人风向标。事业成败,关键在人。推进干部在一线锤炼、一线建功、一线成长。   

  打造基层党建新亮点。谋划一批项目、培育一批典型、推出一批品牌,大胆创新,积极打造晋安特色、深得群众满意的基层党建品牌。     

  下好“招才引智”先手棋。做好“引才”文章,把四海贤能招进来;做好“育才”文章,让各类精英冒出来;做好“留才”文章,让人才生态优起来。 

  宣传工作,要做到紧扣中心,鼓劲造势,唱响跨越发展主旋律 

  搞好搞活理论宣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灵活运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新理论、新精神武装广大领导干部的头脑,更走进广大人民群众的心中。 

  抓紧抓牢舆论引导。围绕发展和谐的大局,不断提高舆论引导能力,切实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加强正面宣传,展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谋求新作为的拼搏精神和实践创造,切实凝聚共识、集聚合力。 

  做实做强文化建设。一方面,要加快文化事业发展,继续推动文化惠民工程建设、开展群众性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城乡群众文化生活。另一方面,要加快文化产业发展,推动文化项目出品牌、出效益。 

  统战工作,要做到发挥优势,凝聚人心,奏响团结共进协奏曲 

  为发展献策。积极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与区委、区政府一道,在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唱,在主动服务全区发展大局中体现作为。 

   为团结尽责。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基础,积极帮助民主党派开展组织建设等工作,密切各党派同我党的合作关系。 

  为和谐出力。以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等为目标,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和气包容、和睦相处、和谐共进的良好风气。 

  党委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领导,政府部门分管领导,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同志,以及各乡镇(街道)副书记,组织、宣传、统战委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