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机关单位开年招聘会明日举行 企业就职免笔试配套福利政策
时间:2018-02-22 14:50
    新的一年想要新环境、新起点、新发展、新事业吗?

  重点还是高福利事业! 

  开年我们就马上出发吧! 

  晋安区人社局诚邀有意向来福州创业或就业的博士(硕士)、研究生、2018年返乡榕籍或在榕高校毕业生一起参与晋安在海峡会展中心的新春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大会亮点

  1规模最大

  招聘会首次进驻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场地比以往增加5倍。用人单位主要涵盖电子信息、互联网技术、财务金融、贸易服务等行业领域,主要需求计算机类、工程类、机电类、管理类、金融类等专业毕业生。

  2岗位最好

  晋安区发改局和城乡建设局将通过“免笔试直接面试考核”的方式招聘行政挂职类优秀博士2人;党校、卫生、教育等事业单位,也将通过此种方式招聘优秀博士5人。

  此外,包括国有企业晋安金融投资公司、海峡环保、四创软件,外资企业高意通讯,以及民营企业博思软件、盛辉物流、飞虎无人机有限公司、恒瑞通信息技术公司、考克(福建)工业设计公司、量子中金数码技术公司、博特生物科技公司、拓天生物科技公司,12家知名企业均到场招聘,提供博士岗位45个,年薪最高达35万元。

  3政策最优

  近期晋安区陆续出台引进优秀博士优惠政策、博士硕士来榕就业奖励政策、紧缺工科本科补助政策等政策。晋安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引进的博士,经认定纳入“福州市引进培养千名博士人才计划”的,将提供30万元人才配套补助,以及落户快捷服务、子女教育服务、酒店式人才公寓等其他配套政策。

  引进到我区工作且符合人才引进相关条件的福建省引进高层次A、B、C类人才和福州市三个层次创业创新人才,可申请享受100万元、130万元、180万元人才共有产权住房产权份额。我区也将积极提供人才周转房、人才公寓等住房保障措施,解决引进各类毕业生住房问题。

  博士毕业生配套政策

  1行政挂职类博士

  ① 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四所高校及同济大学规划建设专业全日制应往届博士毕业生和博士后。

  ② 引进的博士生除享受同级别工资、福利等待遇外,还给予30万元人才配套补助(分3年等额发放),作为党政机关干部的战略性储备资源,列入区委组织部重点培养对象,跟踪管理。

  2事业单位类博士

  福州市事业单位引进的博士可免笔试,通过面试考核形式直接聘用, 可不受专业技术岗位总量、结构比例等限制。引进的前三年内绩效工资单独核定。

  3企业类博士

  根据企业实际与博士商定工薪待遇等事宜。福州市企事业单位引进的博士,对经认定纳入“引进培养千名博士”人才计划的,都给予30万元人才配套补助,分3年等额发放。

  4配套政策

  晋安区企事业单位引进的优秀博士落地后,如符合省、市其它人才项目条件并经相关部门认定的,按照“就高不重复”原则享受省、市其它人才奖励。颁发“闽都博士卡”,持卡对象可享受人才奖励、落户快捷、子女教育、酒店式人才公寓等服务。

  硕士及本科毕业生配套政策

  1奖励补助

  ① 工科类专业人才:受聘于我区企业的“985工程”、“211工程”高校、中国科学院大学、国家级研究机构的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生,所学专业对应的学科门类为工学,在福州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个人所得税的,经认定可获得企业税前支付薪酬60%的标准的企业聘用补助,个人累计补助不超过3年。

  ② 晋安区紧缺急需毕业生奖励:“985工程”“211工程”等高校、境外著名大学、国家级研究机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来我区工作,与企业签订三年以上劳动合同,经认定符合晋安区紧缺急需人才的,落地一年后按硕士每人3万元分期给予人才奖励。

  2住房优惠

  ① 符合《福州市创业创新人才住房保障办法(试行)》的紧缺急需专业硕士毕业生,经认定后可申请租房补贴(500-2000元/月,发放三年),或申请购买我市人才共有产权住房。

  ② 符合条件的硕士以上学历研究生,可申请45-65平方米的社会租赁住房,租金标准按市场平均租金的70%确定。

  ③ 符合条件的本科生,可申请45-65平方米的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按市场平均租金的60%确定。

  岗位查询 

  福州人事人才网(http://www.fzrsrc.com )“最新资讯”栏目已公布具体岗位信息,可前往了解,抓住难得的机会哦。

  大会时间和地点 

  2018年2月23日 星期五(正月初八)

  9:00--15:00

  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一层

  乘车路线 

  公交直达路线

  136路(公交仁德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站)

  307路(福大东门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东站)

  501路(金融学院站—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西站)

  到达东部办公区公交延伸至海峡会展中心路线

  2路(火车站北广场站—东部办公区站)

  103路(金牛山公园站—东部办公区站)

  163路(金山工业区鼓楼园站—东部办公区站)

  190路(火车站北广场站—东部办公区站)

  大会当天主办方免费专车接送路线 

  1、大学城校区到海峡会展中心

  2、往返地铁黄山站C出口至海峡会展中心

  (每5-10分钟一班)

  自驾驱车前往 

  导航行驶至福州海峡会展中心

  (大会现场免费停车)

  咨询联系

  福州市晋安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联系方式:83626929

  E-mail:724855846@qq.com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