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一图读懂政府报告
时间:2018-01-17 15:37

  今天上午9时,晋安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区人大代表齐聚一堂、肩负晋安人民的重托、心系民生与发展、依法行权履职。

  会议实有代表188名,应到代表187人,实到代表180 人,符合法定人数。 

  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的有:刘卓群、张定锋、赵坚、林峰、林存武、李朝波、张里岩、王伟国、林群、刘磊、李日平、林柳强、董明光、林孟文、罗小娟、蒋平、刘用辉、雷美玉。 

  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坚主持。  

  在主席台就坐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区人民法院和区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 

  区长张定锋代表区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7年政府工作,提出了2018年工作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把高质量发展和实现赶超有机统一起来,以“抓项目促发展”专项行动为抓手,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优生态、防风险各项工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提升新时代晋安经济社会发展的“素质”和生态环境的“颜值”。

  过去的一年,政府工作情况如何?2018,晋安又定下哪些目标?为实现目标,今年将聚焦哪些工作?通过一张图,来看看这份政府工作报告亮点。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