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赴晋安区开展“攻坚2017”行动项目专项督查
时间:2018-01-11 14:50
  1月9日—10日上午,市督查组陈敏主任带队到我区督查“攻坚2017”行动项目年度任务完成情况。

  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我区“攻坚2017”工作情况的汇报。汇报会后,市督查组一行分为三组,实地检查了我区“攻坚2017”行动建设项目开竣工情况,详细了解交地及逾期交地项目进展情况及征迁项目情况。在督查过程中,督查组一行对我区“攻坚2017”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认真总结攻坚工作成功经验,再接再厉,及早部署落实2018“抓项目促发展”工作,努力为我市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郭勇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晋安区将继续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明确2018年“抓项目促发展”工作责任,落实项目进度,完善工作机制,以快的节奏、快的效率、快的行动,努力建设新晋安、勇当排头兵。     

                       

                       

                       

  2017年,我区坚持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攻坚2017”,攻坚氛围浓厚,取得了良好成效,全区在建设项目投资、拆迁工作、竣工项目、前期项目、逾期回迁安置等工作均完成年度任务目标,攻坚综合考评成绩始终位列全市第一方阵。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