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府召开2017年第30次常务会议
时间:2017-12-12 11:12
  日前,张定锋区长主持召开晋安区政府2017年第30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宦溪窑址保护。会议指出,进一步加大当地村民的文物保护意识,对于保护好宦溪窑址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进一步落实管理责任,遵循原址保护、科学规划、依法管理、合理利用的原则,明确宦溪窑址核心区保护范围,切实完善宦溪窑址保护机制,做好窑址保护管理工作,对当地居民开展过细的文物意识宣传教育,实现窑址永续保护。

  会议研究2018年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工作。会议指出,开展为民办实事,对着力保障和改善基本民生,不断深化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补齐我区民生短板具有重要意义。各有关单位要本着以人为本的精神,进一步加大民生项目、民心工程投入力度,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会议研究区直部门权责清单编制问题。会议指出,全面启动我区区直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健全完善权责体系,推进权责事项公开,便于统一清单形式列明权责事项。各有关部门要依法依规认定权责事项的设定依据,将依法应当承担的所有行政权力、公共服务和其他有关权责事项进行整合,进一步细化部门主要职责,合理划分权责事项类别,逐项明确应承担的相应责任,确保不遗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