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日常一线干部考察工作推进会在市委礼堂召开 晋安区进行典型经验介绍
时间:2017-12-11 16:39

  福州市日常一线干部考察工作推进会在市委礼堂召开,晋安区、团市委、市国土局、市环保局进行典型经验介绍。

  会上,晋安区委常委、组织部李朝波部长作了题为《日常考察树导向,识才用才迸活力》的典型发言,围绕"谋定后动,打破日常惯例助攻坚"、"聚焦‘六化’,创新考察机制显特色"、"科学运用,迸发干事创业精气神"等三个主题,向与会领导介绍晋安区日常一线干部考察工作的特色做法和主要成效,得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吴深生部长和其他与会领导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评价。

  晋安区在开展日常一线干部考察工作中,积极构建"六化"工作机制,立足让各级干部切实感受压力、激发动力、增添活力,全区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得到极大提振,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持续提高,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氛围浓厚,全区各项工作成效显著。晋安区前三季度"攻坚2017"工作综合得分位居全市第1,"招商2017"行动第二阶段考评位居全市第1,水系治理征迁工作在全市名列前茅。晋安区坚持以日常一线干部考察工作为抓手,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出彩,努力为建设新时代有福之州作出更大贡献。(供稿:区委组织部)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