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部署开展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项督察
时间:2017-11-16 16:11
  日前,区委组织部组织召开会议,部署开展开展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专项督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朝波作动员讲话。本次督察目的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力解决当前干部队伍中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等问题,促进全区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升。

  督察人员由区纪委、区委组织部、“两办”督查室等部门组成,共分五个督察组,督察对象是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督察将采取明察暗访、查阅资料、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印证求真、受理举报、综合分析等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五查五看”,坚持问题导向、进行点穴督察。督察将分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为全面督察阶段,时间是即日起11月底之前;第二阶段为开展“回头看”阶段,时间为2017年12月中旬至2018年1月中旬;第三阶段为常态化督察阶段,时间为2018年2月以后。(供稿: 区委组织部)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