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对口帮扶延川 不断深化精准扶贫
时间:2017-09-25 15:13

  “这爱心苹果味道好,买了也是帮助老区人民,快给我拿两箱!”昨日上午,晋安区鼓山镇一楼大厅化身“爱心卖场”,上百箱来自革命老区——陕西省延川县的大苹果在这里热销。

  鼓山镇党员志愿服务者徐东海表示,今年秋天,与晋安区结对子的延川县迎来苹果大丰收,但随之出现滞销的问题。虽然两地相距遥远,鼓山镇立即结合镇里党员活动日“合聚变”行动,为延川爱心苹果提供直销通道。

  “自9月16日起,400箱苹果陆续装箱运到。镇里组织、工会、团委、妇联等相关部门立即行动,向辖区内的各村、社区及单位广泛宣传动员,大部分苹果很快预定了出去。”徐东海说,截至昨日上午,400箱共计2000公斤苹果全部被群众及镇里工作人员认购完毕。

  据介绍,2014年,鼓山镇同延川县文安驿镇结对子。近年来,鼓山镇与福兴经济开发不断深化对口帮扶工作,陆续投入资金230万元,援建梁家河村河道治理工程和禹居便民服务社区张家屯养殖项目工程,为晋延友谊医院购买一辆救护车,全力支持该镇各项基础建设,将精准扶贫各项政策落实到位。(转载:福州日报)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