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刘卓群书记看望区政协委员读书班全体委员并作区情通报
时间:2017-09-24 15:12

  日前,区委书记刘卓群、区委副书记林峰专程前往鼓岭省政协培训中心,看望参加区政协委员读书班的全体委员,刘卓群书记向委员们通报了全区工作情况。 

  刘卓群书记感谢全体政协委员为晋安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强调政协委员是推动晋安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地合力推动晋安发展。

 

  刘卓群书记向委员们通报了区委换届以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成效。刘卓群书记指出,一、晋安发展特色鲜明,我们要找准方向、主动作为,紧紧围绕区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抢抓机遇、加速崛起,建设现代化新晋安”奋斗目标,按照“提标杆、优功能、统城乡、壮产业、补短板、保稳定、强党建”的发展思路,加快步伐建设现代化新晋安。二、晋安发展态势良好,我们要加压奋进、再接再厉,团结带领全区广大干部群众攻坚克难、奋勇拼搏,特别是强化问题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实行工作项目化推进、责任清单化管理,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三、晋安发展前景广阔,我们要群策群力,共同奋斗。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同心同德,群策群力,本着对人民负责、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激情不衰、干劲不减,当好讲政治的政协委员、服务发展的参谋员、传达上情的宣传员、反映下情的联络员、改进工作的监督员和促进和谐的调解员,认真履行职能,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在现代化新晋安建设的征程中再立新功。

  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魏晓辉希望全体委员要以此次读书班为新起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论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区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自身建设,当合格政协委员,自觉把社会荣誉和社会责任统一起来,珍惜荣誉,勇于担当。要深入了解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方面发展的基本状况,了解群众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努力做到议政议到关键处,参政参到点子上,在实践中不断增强履职能力水平,不断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卓有成效的履职,为建设现代化新晋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