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人社局党建“合聚变” 推进政策服务送基层
时间:2017-09-23 09:31

   日前,晋安区人社局与人社局支部联合辖区内各乡镇街道、企业开展的送政策送服务“十百千万”工程暨党建“合聚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象园街道南湖公园举办,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咨询、参与。

 “之前不太了解社保的缴费方式和发放制度,今天通过区人社局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我一下子明白了。”“我刚在台上参加了惠民政策有奖问答得了三等奖,多亏平日人社局做的政策宣传。”

  活动现场,除了舞台演出外,还创设政策咨询服务区、就业与创业服务区、城乡居保服务区、岗位供需招聘服务区、劳动维权服务区、便民志愿者服务区等,向群众宣传人社工作相关政策,并提供现场办理服务,有效提高居民对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促进民生政策落地生根、产生实效。

  据晋安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晋安区不断致力于打造“服务型政府”形象,区人社局与人社局支部联合辖区内各乡镇街道、企业开展送政策送服务“十百千万”工程以及党建“合聚变”系列活动,计划为期一年,由区人社局组建十支小分队,带领人社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走进百个社区村居,千家企业,万户家庭开展政策宣讲、服务上门活动,目的是让政策惠及百姓,服务下沉基层,送政策送服务,让企业与群众受益。(转载:福州新闻网)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