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卓群书记赴茶园街道调研项目征迁工作
时间:2017-08-16 19:16

日前,区委刘卓群书记茶园街道洋下旧屋改造征迁分指挥部调研项目征迁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火车站综管办党工委书记、茶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林立,区委办林建新主任陪同调研。 

刘书记一行来到洋下东社区征迁分指挥部,了解征迁进度,分析征迁工作的重点和难点随后召开汇报会,听取了项目征迁相关的工作汇报刘书记在汇报会上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要坚持任务目标不动摇,不松懈,要强化信心和决心,全面投入征迁工作

二是政策要抓紧吃透,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要认真搞清楚政策里的每一条每一款,对征迁户要进行通俗易懂的政策宣传,做好政策解读

三是丈量、测量工作要抓紧摸清。要做到丈量、测量和政策宣传同步进行,形成浓厚的征迁工作氛围

四是要坚持依法征迁,阳光征迁,对百姓特殊的困难,要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予以解决,着力维护群众的合法利益。(供稿:茶园街道)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