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接访活动
时间:2017-08-15 18:29
  8月15日,我区在区委党校开展区领导接待群众来访活动。区领导张定锋、丁振新、俞华、林欣、刘焕梅、陈小涵、李洪斌等参加了接访活动。

  接访过程中,区领导认真听取基层群众诉求,仔细查看有关资料,详细了解信访事项产生的过程、纠纷调处情况,并向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反复了解、核实事情原委。在与信访人面对面沟通交流的过程中,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疑释惑。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建议进行分析研判,探讨解决方法。现场解决的问题当场办理,对于一时难以解决的,要求有关单位尽快办理。

  区领导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要认真按照有关政策法规规定,及时跟进,相互协调配合,增强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意识,积极抓好落实群众反映的问题,听清群众的呼声和诉求,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地为群众解决问题。在信访工作中,对于群众反映的共性问题,要认真梳理分析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改进工作,避免类似情况反复。

  此次访活动共接待了4171人次,涉及 城乡建设、村财村务管理、环境保护等方面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