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峡海青节台湾的青年朋友到访晋安区参观
时间:2017-08-16 18:16

  作为第五届海峡青年节重要活动的2017海峡青年(福州)峰会,12日在位于福州市琅岐岛的海峡青年交流营地举办,聚焦“创新、融合、共享”主题。

  本届海峡青年节活动以“中国梦?中华情”为主旋律,让台湾青年共享大陆发展机遇和发展成果。以青年对未来的期望和美好憧憬为创意切入点,邀请两岸青年“致信未来”,激励他们在“中国梦”的引领下,敢于做梦、勇于追梦、奋力圆梦,以“个人梦”托起“中国梦”。全方位展现两岸青年创新创造、携手同心、开创未来的青春风采。 

 传授画油纸伞技艺

  

体验畲风民俗

  日前,晋安区迎来了第五届海峡青年节台湾朋友,他们分别是参加电子竞技比赛和中国象棋的台湾青年代表团,代表团参观游览我区金鸡山公园,步行浏览了金鸡报晓群雕、叠石飞瀑、高空揽城栈道、红星台、茉莉花台等特色景观,在欣赏公园美丽景观的同时,品尝了福州特色小吃,品味福州茉莉花文化,金鸡山的览城栈道将繁华的都市美景尽收眼底,晋安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给台湾青年嘉宾对福州,也对祖国大陆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