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新城体育馆举行“全民健身日”福建·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海峡两岸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
时间:2017-08-12 10:15

  日前,2017年“全民健身日”福建·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式暨海峡两岸全民健身交流展示活动在晋安新城体育馆开幕,活动吸引了海峡两岸近600名健身爱好者参加。

   活动现场,在被誉为全国腰鼓之乡的晋安,腰鼓爱好者们展示了开场腰鼓《吉祥鼓舞》,拉开了活动的帷幕。

  本次活动以“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共有十多项交流展示项目,包括柔力球、功夫扇、体育舞蹈、广场健身舞等。其中,柔力球表演《最美最美》、健身球表演《永唱中国梦》,由来自福州和宝岛台湾的100多名队员联合表演,唱响了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大序曲,真正体现了海峡两岸共同参与全民健身的活动理念。 

  今年的8月8日,是全国第九个“全民健身日”。组织开展好“全民健身日”活动,对喜迎党的十九大和第十三届全运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据了解,活动当天,除福州市主会场外,各县(市、区)也都结合各自的实际,安排了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活动。据统计,全市围绕“全民健身日”共组织开展近300场活动,进一步营造了群众崇尚健身、参与健身的浓厚氛围。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