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我区督导为民办实事工作
时间:2017-08-11 12:01
  8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为民,副主任陈建平、林峰,市政府副市长杨新坚带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有关负责人,到我区实地察看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情况,随后召开汇报座谈会,听取有关单位关于为民办实事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抓好综合管廊等实事项目提出意见要求。区委书记刘卓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坚、区政府副区长毛向标参加活动。

  陈为民主任指出,为民办实事工作关系民生,关系政府形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实事项目有力有序推进。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各有关单位要深刻认识到为民办实事工作是政府对人民群众的郑重承诺,切实将其作为各项工作的重点,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切实做到取信为民。二是责任上要更加落实。各相关责任单位要明确项目设计、报批、征迁、建设等各项责任任务、责任领导、责任人,倒计时安排工作任务,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是督查上要更加强化。要加大督查力度,坚持一周一汇报、一月一督查、一月一总结,列出项目责任清单,严格按照进度督查工作落实情况,做到政令畅通,确保按时完成为民办实事工作目标任务。

来源:晋安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