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总支参与“同心筑梦新时代 志愿服务放光芒”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10-21 17:31

  

   10月20日上午,晋安区新时代文明实践进万家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同心筑梦新时代 志愿服务放光芒”主题活动在晋安公园举办。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党总支组织各入驻部门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摆好摊位,为来往的市民朋友们分发各类宣传手册和办事指南,为了增加互动性,提高群众的参与热情,现场设置有奖问答等互动游戏,并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纪念品。针对群众咨询的专项住宅维修资金缴纳、二手房买卖流程及医保异地转移等有关便民服务高频问题,志愿者们进行了耐心、细致讲解。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广大市民积极参与。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走出办事大厅,走进百姓当中,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万家活动号召,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群众答疑解惑,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和信念,始终牢记“人民至上”,为筑梦新时代添砖加瓦。

                                                      

                                                      

                                                        

  

   

  

来源:晋安区行政服务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