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神 争先创优——区委张忠健副书记调研全区司法行政工作
时间:2020-10-17 15:59

  10月15日上午,区委张忠健副书记深入晋安区司法局调研司法行政工作,实地查看了局机关办公场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窗口建设情况等,详细了解窗口运行、人员配置、规范化建设等工作,听取了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叶友锋关于司法行政工作整体情况、存在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问题的汇报,与相关科所负责人就本职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并逐一点评、指导。

  

  

  张忠健副书记指出,全区司法行政队伍素质高,基础好,近年来各项业务工作进步大,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和弱项。他强调:一要讲政治担当。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敏感性,始终把敢担当、讲奉献作为奋斗目标。二要尽职尽责。对标省市司法部门下发的目标要求,主动作为,狠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司法行政工作各项任务。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立足工作本职,主动服务好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奋力实现司法行政工作新作为。三要抓廉洁自律。不仅要守好工作底线,更要守好纪律底线。落实廉政谈话、谈心谈话制度,做好干部职工廉政教育工作,筑牢干部职工廉洁自律防线,营造司法行政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勇争先创优。增强争创一流、奋力争先的自觉性,要有“小司法”“大作为”的情怀和境界,大胆创新实践,在机制方法、措施手段等方面下功夫,推出司法行政工作亮点品牌。五要强队伍建设。改进作风建设,进一步提振干部精气神,坚决杜绝“庸懒散拖”现象。加大干部培养力度,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司法行政队伍。

  

  局领导、各司法所所长、局机关各科室及局直各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来源:晋安区司法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