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卫健系统积极开展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10-10 09:33

  为深入贯彻国家语言文字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大力推广和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普通话宣传周开始前,晋安区卫健局召开全系统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部署会,会议要求区属各公立医疗机构要紧扣主题,汇聚推普合力,及时制定推普周活动方案,通过悬挂条幅、电子屏打出宣传标语、朗诵、学习等方式,营造推广普通话的浓厚氛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基础。

  活动期间,晋安区卫健系统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通过“两微一端”、张贴海报、宣传展板、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普通话标语等渠道,扩大覆盖范围,充分激发了广大市民学习普通话的热情。同时志愿者还通过发放宣传海报、语言文字法规宣传材料等形式,对前来就诊的市民讲解普通话的重要性,营造了浓厚的推普宣传氛围。

  通过本次普通话宣传周活动,使各基层医疗卫生单位干部职工和更多的社区居民了解了语言文化知识,增强了用普通话的规范意识,进一步巩固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观念。

  

  (图为晋安区卫健局召开全系统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部署会)

  

  (图为区属各公立医疗机构积极开展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来源:晋安区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