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安区工信局召开工业经济分析部署会
时间:2020-09-09 15:16

  9月7日上午,林孝信同志主持召开经济指标形势分析部署会,各指标科室负责人及部分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就当前工业经济指标工作进度、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简要汇报。    

  同时,林孝信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不折不扣,全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围绕全区一盘棋,咬定目标不放松,紧盯进度往前赶;二是多方联动,凝聚战线合力。工业经济运行牵涉到工业区、工信、统计、发改等部门,要强化协调联动机制,加强预测预警预报,把一切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克服不利因素的影响,确保工业经济稳定运行;三是要加大走访,努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持续深入企业开展走访活动,及时掌握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实施情况,了解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运用出台的各项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四是克服困难,抢补损失。要认真对照目标缺口,突出工作重点,细化调度方案,精准实施运行调度,破解困难问题,确保今年全区工业经济运行指标迈上新台阶,为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来源:晋安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政策文件
相关链接